建荣科技:扎根珠海发展,立志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561

 2016年12月6号,珠海市香洲区区长刘齐英率香洲区政府办公室、区科工贸信局、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领导到建荣集成电路(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建荣”)进行走访调研。珠海建荣总经理陈明娇及管理团队向区领导详细汇报企业发展情况和明年的运营战略规划。对于珠海建荣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区领导极为重视并表示充分的肯定。在谈到加强“珠港澳区域合作创新高地”时,刘区长对珠海建荣给予深切的厚望并诚挚地邀请珠海建荣创始人郑灼荣先生到香洲区政府做客。   

    12月8号,珠海建荣总裁兼创始人郑灼荣先生受邀率公司总经理陈明娇等人拜访香洲区政府办公室并接受珠海市香洲区党委书记闫昊波接见。接待会议上,郑总就企业发展规划、未来业务模式调整和增长、知识产权保护、海外投资引进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报告最后郑总表示将充分结合珠海的区域优势、响应“珠港澳区域合作创新高地”的指示要求,将亚杰商会(AAMA)中的企业会员纷纷介绍到珠海来投资创业,充分利用亚杰商会在北京、台北、香港、美国硅谷和加拿大的资源优势,将更多先进的技术和项目推荐到珠海市并争取落户到香洲区。2015年闫书记曾视察过珠海建荣,这一年多来企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闫书记非常欣赏,对于珠海建荣扎根珠海发展、立志做大做强的魄力和行动充满信心。

上一篇: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鲍景富教授一行莅临东华发思特参观考察

下一篇:宝莱特与SGS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