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与SGS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438

 2017年1月5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GSG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与宝莱特携手,在宝莱特珠海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推进产品测试认证、打造业内领先的实验室体系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并由SGS集团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授予宝莱特集团“医疗器械合作实验室”牌匾。

 早在2013年,宝莱特就与SGS在有害物质(RoHS)实验室测试领域展开了合作。通过近年来的密切沟通与携手,此次双方又进一步加深了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主要在产品的测试认证、实验室体系的建立等领域,涵盖了包括监护仪、心电图机、家庭保健医疗领域等数十种品类的医疗产品。宝莱特可享受SGS提供的专业及多种定制化服务,更好地将研发和测试认证相融合,提升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效率。

    签约仪式上,宝莱特集团董事长燕金元先生表示:“随着宝莱特在全球范围内业务的进一步扩大,集团越来越重视产品质量与产品的国际认证。此次通过与SGS集团合作,实现了双方资源的优势整合。借助SGS在全球范围内的服务网络优势,以及专业的技术水平,将为宝莱特产品出口和扩张海外销售市场提供品质及认证的保障,对宝莱特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将发挥重大推动作用

上一篇:建荣科技:扎根珠海发展,立志做大做强

下一篇:艾派克微电子荣获2016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