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唐家南方软件园 D2-218室
0756-3391958
传真:0756-3391690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简介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于2010年1月经珠海市新社会组织党委批准成立。党支部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等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组成,现有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2011年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曾先后被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广东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被中共珠海市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被中共珠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产业服务,立足对产业的技术服务优势,遵循国家、省、市发展软件和信息产业的各项政策,为珠海市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持续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服务,赢得了社会各届的肯定和认可。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