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连续三年荣获“广东省最佳雇主”称号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376

 日前,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和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6广东省最佳雇主”评选揭晓。在智能交易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代编号:03315)凭借在组织管理、雇主品牌形象、培训发展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再次荣获“广东省最佳雇主”称号,这也是金邦达继2014年、2015年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金邦达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员工是企业最为重要的资源,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此次荣获“广东省最佳雇主”是评委会对金邦达积极探索独具特色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以及所取得的卓越成效给予最有力的肯定,将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金邦达。”

 作为全球智能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金邦达历来倡导人性化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建立健全的管理体制、薪酬福利体系以及各项激励机制,关注员工职业发展,有效引导员工参与经营决策,努力为员工创造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促进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实现人才管理模式的持续优化,不断增强企业在新经济时代下的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艾派克微电子荣获2016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篇:金邦达荣膺2016金港股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及“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两项大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