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荣膺2016金港股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及“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318

 2017年1月13日,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代编号:03315)受邀出席在深圳隆重举行的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金港股”评选颁奖典礼。在此次“金港股”评选活动中,金邦达凭借强劲的盈利能力、稳健的财务状况、稳定可观的派息政策,以及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一举囊括“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和“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两项大奖。

 “2016金港股评选”活动是近年来海外投资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规格盛会,由金融数据服务商同花顺财经和国内港股资讯第一平台智通财经联合主办,多位知名经济学家、投资人及逾200位海外上市公司高管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参与。活动设置了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等11个奖项,从不同维度考量港股市场,挖掘在各细分领域令人瞩目并尊敬的优秀上市公司。

 金邦达首席执行官侯平先生表示:“这是金邦达2016年在港股资本市场获得的第二组荣誉,很荣幸获得专家评委及投资人的肯定,然而任何奖项的收获都绝非一蹴而就,金邦达成立20多年来,一直秉承“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加深对社会责任的思考与实践,并逐步构建以安全支付为核心的社会责任体系,不仅对客户负责,更带领合作伙伴共赢,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集团十分重视全体股东的利益,自2013年底上市以来,累计派发股息每股33.8港仙,并于过去2年维持派息比率约30%或以上的水平,2015年派息比率较2014年和2013年逐年上升,2016年更首次增加了中期派息。通过管理层及员工的共同努力,集团持续保持强劲的盈利能力,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和充裕现金流,相信通过核心业务的巩固、金融科技多元化创新和海外扩张发展战略的积极推进,金邦达必将给股东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回报”。

上一篇:金邦达连续三年荣获“广东省最佳雇主”称号

下一篇:珠海南方软件园李国樑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2016年“珠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