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独家为201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提供防伪票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388

    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代编号:03315)近日宣布,金邦达成功独家为201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提供金邦达防伪票卡(G-ticket)整体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基于智能芯片,通过逻辑加密技术,不仅有效防止伪票和虚假认证,为本届中国航展提供了高度安全保障,而且大幅缩短等候时间,极大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为数十万参展人员带来更好的参观体验,成为本次航展科技创新的重要亮点之一。

    金邦达防伪票卡(G-ticket)是金邦达为全球大型活动、赛事研制的专业票务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根据活动需求,灵活选择非接触射频、PKI/CA、EID、国产密码算法等多种安全技术。同时,可以加载支付功能, 符合PBOC3.0、交通部、住建部等应用规范。金邦达防伪票卡(G-ticket)还可以支持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支付首饰等多元化载体,其安全、便捷、创新特性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中国航展是中国唯一由中央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会,是世界五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航展之一。本届中国航展集中展示当今国际航空航天先进科技和工业发展最高水平,吸引了42个国家和地区共700余家航空航天专业厂商,参展规模空前,参展人员超过36万人次,达成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价值超过400亿美元。

上一篇:珠海南方软件园李国樑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2016年“珠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下一篇:金邦达荣获“广东省物联网安全交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