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荣获“广东省物联网安全交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292

    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代编号:03315)近日宣布,成功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物联网安全交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级工程中心评定是选取行业、领域具有综合优势的单位,承担起国家和地方有关部门、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委托的工程技术研究、试验项目和科技服务项目,并为其成果推广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故此,本次金邦达取得“广东省物联网安全交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不仅是对金邦达在物联网交易安全研发方面已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金邦达在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将迈上了新台阶,担负起更多促进行业、领域的技术发展的责任。

    随着物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应用,各类不同的物联网应用层出不穷。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金邦达深入物联网前沿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始终坚持以业务创新和客户体验为核心,将智能终端与创新网络安全支付平台系统进行有机融合,以位置服务技术、智能信息处理技术、身份认证和安全支付技术为主要研发方向,推动物联网安全交易的发展,形成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物联网安全交易产业链生态系统,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物联网安全交易整体解决方案。

上一篇:金邦达独家为201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提供防伪票卡解决方案

下一篇:艾派克与Static Control史丹迪二度携手参加年度RemaxExpo盛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