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蒙圣光总裁荣获“2016年度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305

 2016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论坛于11月7-8日在广州市番禺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8日颁奖晚宴隆重揭晓了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人物获奖名单。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蒙圣光总裁荣获“2016年度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人物奖”大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州智慧城市研究院、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云物大智推广服务中心等联合主办,其奖项评选标准严格,获奖单位/个人除满足从事智慧城市领域创新及建设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等基本条件外,还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并且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奖项通过初评、专家评审、媒体公告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22位优秀的企业领军人物脱颖而出。

 蒙圣光先生作为东华发思特的掌舵者,凭借东华软件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研发能力,积极促进东华智慧城市各个平台的设计、研发和落地运营,目前已自主研发成功三农云、旅游云、园区云、企业云、粮食云等多朵智慧城市云平台,并都已有成功的实施与运营案例,让城市管理更加高效,让市民生活更便捷!

 在本次大会上,蒙圣光先生还受邀作了《东华三农云平台》的主题演讲,给在座的嘉宾与媒体朋友们展示了三农云平台,从平台设计理念、定位目标、功能解读、客户体验以及成功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形象的解读。随后,蒙总还参加“云合创新,助务产业升级”主题对话活动,发表了自已的见解。

 蒙圣光先生不仅仅是一位实干者,而且还是一位布道者,经常受高校、政府及协会等机构的邀请进行了数十场智慧城市、互联网 、大数据、双创等相关的主题讲座,另外撰写了上百篇高搜索量与阅读量的与智慧城市相关的原创文章。

 本次获奖说明了东华发思特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中拥有很好的领先地位,相信在蒙总的带领下,东华发思特在智慧城市建设的道路上会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上一篇:珠海高新区党委梁兆雄副书记一行莅临长园共创调研指导

下一篇:东华发思特通过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