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通过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271

 年初,东华发思特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申报了2016年度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认定。经过一系列的材料初审、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近日,珠海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16年“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28家入选企业名单,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认定从08年开始启动,由珠海市科工信局主办。认定的核心是为了不断促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技术,促进珠海市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此次殊荣的获得,标志着东华发思特在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标着我司大力推行的科技兴企、自主创新再获政府认可。

    未来,东华发思特将抓住这一机遇,继续大力推进企业的技术和管理创新,加大研究开发力度,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为珠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东华发思特蒙圣光总裁荣获“2016年度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人物奖”

下一篇:飞企互联闪耀新魅力 受聘为珠海·香港互联网+特聘专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