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创新高地 飞企互联获中国方案商大会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350

 6月7日,适逢全国高考日,从“2016中国方案商大会暨(第十八届)金软件金服务调查评选活动”传来喜讯,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企互联,股票代码:834791)基于云工作台打造的全新产品——FE企业运营管理平台V6.5(简称FE6.5),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过硬的质量,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金软件金服务·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产品奖”。飞企互联研发/信息中心总监兼CIO吴恺先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佳伟先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专访。

2016中国方案商大会由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最大科研事业单位及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是专为中国软件和IT服务商群体组织举办的盛会,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业内知名专家、软件企业、IT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产业园区、国内外投资机构等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互相学习、交流、分享、合作,共同探讨IT新常态下的机遇和挑战,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与IT的融合,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变革等热点话题。

创新为道 飞企互联倾力打造每款产品

当今时代,互联网是创新燃料、技术动力、变革引擎,如同毛细血管般已渗透到每个产业,飞企互联激发创新源动力,以打造互联企业云工作台为目标,以引领传统组织向移动互联网转型为使命,将互联网思维和“开放、专业、创新、激情”的精神,贯通到每一项工作的“神经末梢”,并凭借24年企业管理软件及(移动)互联网实践经验沉淀,用远超同业的持续研发投入(17%-30%),倾力打造每一款产品,尤其是对“互联企业云工作台”创新性的打造,备受行业内外瞩目。在引领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飞企互联“云工作台”体现了非凡的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创新为道,智慧先行”的理念。

互联企业云工作台 引领传统组织向移动互联网转型

以云计算、智能化、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为技术支撑,互联企业云工作台与行业深入渗透、融合,内造云工作台+的产业生态圈,外聚更多各具优势的行业机构组织,聚合多方优势资源,推动产业链的相互融合,打造良性产业生态链,实现渠道、行业客户、商机等的互利共享,不仅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纵连横、跨界合作、转型升级提供可以真正落地的平台、工具,还为满足企业的本土化创新需求,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互联企业云工作台针对不同的应用行业,可定制不同的行业解决方案,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满足企业B2B、C2B与O2O等核心需求,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软件和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通各种企业内外应用和系统,支持不同行业客户的互联网转型,可谓打破了企业自身甚至行业的界限,体现出对企业生态圈建设的长远部署。

飞企互联一路走过会计电算化时代、ERP软件时代,迎来移动互联网时代,一直表现出强大的持续创新能力,且在产品研发或技术攻关上从来不吝啬成本的投入,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实用的产品和更友好的体验,飞企互联用匠人精神,花费十余年时间自主研发了拥有独创双平台技术(移动开发平台MEAP+业务协作平台)的FE企业运营管理平台V6.5。

FE6.5是和各类业务系统全面融合的移动化云平台,具有强大的定制开发优势,可实现所有异构系统数据和资源的共享,具备“移动、平台、社交、大数据”四大核心能力。

(1)更全面、高效的移动化能力:支持微信企业号、移动APP移动协同办公

秉承云工作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环境都能让用户“轻松、便捷、高效”完成工作的产品理念,依托云模式,与PC端实现无缝连接,不仅切合企事业单位的管理特色,且融入了先进的组织管理、行为管理理念和运用了领先的技术,结合移动设备特性,在功能、界面交互、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创新与全面提升,如支持先进的存储管理系统,支持数据在线备份,提供备份和恢复策略等,能更好地满足管理者、高端商务人士、业务精英自由掌控、轻松工作的协同办公体验,被客户誉为是一款“易用、适用、好用”的产品。

(2)云计算及大数据能力

FE6.5通过全景式企业管理平台、以人为中心的工作指数分析、流程大数据分析、全文检索和爬虫技术等打造云及大数据能力,使企业具备弹性的数据存储和运营能力,以及海量数据加工处理、深度洞察的能力,让更多人能快速获取/共享信息,便捷利用信息,实现精准营销等提供便利。

(3)更完美的融合集成能力

FE6.5是随需应变、灵活扩展、开放集成、业务前置的集成融合平台,具备强大的可融合力量,能无缝融合社交类系统、生产管理类系统、项目管理类系统、客户关系系统、ERP系统等多种系统,可充分满足企业多变的流程、个性化应用需求,支撑企业业务全面移动化等。

(4)更强大的企业社交能力

FE6.5企业社交平台集数字化营销、企业沟通、分析与协作、应用管理四大体系于一体。支持向多个社交公众平台(腾讯微博、QQ空间、新浪微博等)发布和传播企业动态信息。帮助企业整合线上及线下商业关系,满足企业内部组织、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供应商、企业与客户、企业与消费者、企业与伙伴、企业与移动设备、企业与第三方公共资源的协作与互动需要。

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曾表示,转型升级取决创新能力。新浪潮当中,如何站在潮头,关键还在创新能力。在时代的潮流中,飞企互联将继往开来,以创新为道,奋楫争先开启新征程,为引领企事业单位转型升级激发更多的创新力量,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和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只为与你共同站在时代的前沿,眺望更远的远方。

上一篇:云洲智能携带神秘“武器”亮相珠海国际海洋高新科技展

下一篇:推动能源IT生态建设 远光软件软博会上获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