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能源IT生态建设 远光软件软博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195

  日前,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凭借出色的服务能源企业转型升级,强化资源管控力,释放上下游产业链管理协同价值,远光软件一举荣获“能源IT生态建设企业推动奖”。

 作为能源互联网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深耕电力信息化逾三十年的远光软件,在“电力体制新一轮改革,十三五+智慧能源行动计划、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下,快速掌握趋势。公司依托深厚的行业积累和敏锐洞察,布局云计算、移动互联、电力大数据、供应链智能化、物联网、智能管理设备等新兴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搭建起全面覆盖能源资源管理的输电、配电、售电和用电各价值链环节的产品体系,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入挖掘电力大数据价值,开展共享服务,为能源决策提供依据,提供高效的用能信息化服务。同时,在能源管理领域、生产领域布局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能源企业生产模式、管理模式,乃至组织形式朝着智能化方向变革。

    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如箭在弦,IT产业作为关键推动力,势必承担起“引领者”的重任。“IT厂商必须率先完成自身的转型升级,走在用户需求的前面,用前瞻的思维去创新,用先进的技术去创造。”面对荣誉,远光软件负责人表示,2016年是能源互联网元年,“互联网+”智慧能源已进入“实战”模式。未来,远光软件将秉持专注深耕的精神,深化关键技术研究,驱动电力、能源企业业务价值创新,为全球能源互联共建共享,互联互通贡献微力。

上一篇:打造创新高地 飞企互联获中国方案商大会创新产品奖

下一篇:惠州“银弹谷”走进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之入驻团队招募推介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