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国家高新区赴东华发思特考察智慧园区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1168

    延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刘文明副主任、发改局崔东浩局长赴东华发思特软件就智慧园区建设成果进行考察和交流,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东华软件东北总经理姜峰、东华发思特销售总监孙敏巍全程陪同考察。
    首先,在蒙总的带领下,延吉国家高新区一行来到了极具特色的珠海移动智慧城市体验馆。在体验馆中,刘文明副主任和崔东浩局长参观和体验了智慧三农、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功能和应用情况,并重点了解关于智慧园区建设平台和运营模式。
    结束了智慧城市体验馆之旅后,延吉国家高新区一行来到了东华发思特软件进行参观考察。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介绍了公司的实力与能力,讲述了东华软件、东华智慧城市集团以及东华发思特软件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并着重讲解了公司智慧园区平台。刘文明副主任和崔东浩局长表示对智慧园区平台产生浓厚的兴趣,并期盼尽快展开合作。
    行程紧凑,结束企业考察之后,在蒙总的推荐下,延吉国家高新区一行颇有兴趣地奔赴横琴自贸区就环岛监控系统进行考察。横琴自贸区环岛监控系统是国内首个电子围网的成功应用,电子围网系统的运行为横琴新区一线放宽、二线管住的封关运作提供了基础的技术保障,配合海关对横琴环岛岸线非设关地走私偷运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有效监管,大大节省了海关监管的人力、物力,提高了监管效果。
    感谢延吉国家高新区刘主任和崔局长的远道而来,也感谢对东华发思特的核心产品和建设成果的肯定。通过此次的考察与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并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东华发思特与广西优吉屯就互联网 农业开启合作

下一篇:长园共创获批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