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与广西优吉屯就互联网 农业开启合作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1117

    东华发思特与广西优吉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互联网 农业平台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于在“互联网 农业”领域,开启东华发思特软件与广西优吉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
    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先生、技术总监黄强先生等人亲切接待来自广西优吉屯农业韦总、颜总、叶总等一行。在会见中,蒙总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为其介绍了东华软件、东华智慧城市集团以及东华发思特软件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并着重讲解了公司的主打产品——智慧三农平台,帮助五位嘉宾更好的了解东华发思特的特点,为未来的友好合作加深基础。
    国家政策情报不断显示聚焦三农与草根创业的信号。2004年~2015年中央1号文件连续十二年聚焦三农。在国家及地方政策的指引下,顺应全国供销社改革大潮、“互联网 农业”的潮流,我们的智慧三农平台应时诞生。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在技术、资源、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优特科技再次获评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

下一篇:延吉国家高新区赴东华发思特考察智慧园区建设成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