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共创获批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1157

    近期,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共创”)获批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指经批准在具备一定条件的机构中设立的、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博士后研究人员联合进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组织,旨在完善博士后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促进自主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产学研结合。
    长园共创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电力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此次与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联合设立“华南理工大学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双方将以此为合作基础,一方面吸引更多学术界人士投入到防误事业中,帮助更多企业构建全面防误管理体系;另一方面,切实结合市场需求,将更多的科研成果推向市场,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

上一篇:延吉国家高新区赴东华发思特考察智慧园区建设成果

下一篇:艾派克与太盟投资联手收购美国利盟国际公司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