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银弹谷”走进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之入驻团队招募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259

 近日,仲恺事务局党务副局长蔡选龄一行带领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银弹谷云创空间运营总监李通等主要负责人前往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进行入驻团队招募。期间,仲恺事务局党务副局长蔡选龄就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向在校领导及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向院校及在校大学生推荐银弹谷云创空间,随后银弹谷云创空间运营总监李通向现场学生对银弹谷云创空间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引发学生对银弹谷云创空间产生极大兴趣,讲话结束后积极向银弹谷云创空间运营总监李通等主要负责人询问相关信息。

 惠州市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由省人社厅与惠州市政府共同建设。在运作模式上,创业孵化基地拟提供模拟创业、创业培训、项目开发、开业指导、经营指导、小额贴息贷款等“一站式”服务。针对初创期企业的实际需求,邀请知名企业家为创业者做企业发展辅导报告,并担任“创业导师”。组织技术供需见面会,全力推动基地产学研体系建设。

 而银弹谷作为惠州市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重点推荐项目,是基于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和软件产业互联平台来运行的。V3平台不仅是一个先进的软件开发平台,还是一种颠覆性的软件生产交付模式,同望科技正是在此基础上构建了软件产业新生态,银弹谷模式依托于这种新生态,专注于互联网+软件工程,目标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软件”。此外,银弹谷云创空间还成功地拉通了“创业五段论”中的前端(市场)、中端(人才、技术、平台)和后端(资本),为创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创业者无后顾之忧。目前已入驻孵化团队有华软PowerBee团队。

 随后,在创新创业学院副主任杨荣老师的带领下,仲恺事务局党务副局长蔡选龄一行及银弹谷云创空间运营总监李通等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惠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创新创业育成基地——慧丰坊。

上一篇:推动能源IT生态建设 远光软件软博会上获奖

下一篇:优特科技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