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237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14年广东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在广东省经信委及两化融合中心、珠海市两化融合中心、珠海市科工贸信局、广东省信息消费协会等大力支持下,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列为2015年工作重点之一,成立了两化融合领导小组和推进小组,2015年5月贯标启动,2016年4月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两化融合是在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环境下,企业围绕其战略目标,充分挖掘资源配置潜力,不断打造新型能力,形成可持续竞争优势的过程。优特科技将继续加大信息化、自动化软硬件设施的投入,深化两化融合,持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必将实现“做电力安全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铸国际一流品牌”的愿景。

上一篇:惠州“银弹谷”走进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之入驻团队招募推介会

下一篇:东华发思特通过CMMI 3级认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