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通过CMMI 3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164

 2016年4月17日至22日,东华发思特进行了CMMI ML3级正式评估。本次评估由SEI授权的英国资深主任评估师、高级培训师Colin Benton先生担任评估组组长,对CMMI3的过程域在我公司的实施程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评估。评估小组对于我公司的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项目管理能力等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一致认为我司已达到CMMI3级所有的目标。4月22日上午,Colin Benton先生代表SEI组织正式宣布我公司顺利通过CMMI3级评估!

 此次通过CMMI ML3级的评估不仅是对东华发思特的肯定,也是我司在过程改进工作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软件设计、开发、测试、项目管理及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方面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CMMI是一个持续改进模型,通过3级认证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深化改进,规范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以实现更高的战略目标。

上一篇:优特科技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下一篇:东华发思特助力北师大第二届“超级聘聘聘”简历大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