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助力北师大第二届“超级聘聘聘”简历大赛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157

 2016年6月3日晚,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主办,信息技术学院就业(政策)协作会、职业发展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超级聘聘聘”简历大赛决赛在励耘楼举行。作为北师大产学研的合作伙伴,东华发思特荣幸受邀第二次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东华发思特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特别重视与高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与北师大珠海分校有深厚合作情谊。东华发思特先是于2006年与北师大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旨在培养和储备潜在的技术人才。尔后,在先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我司蒙圣光总裁于2015年3月被受聘为北师大的客座教授;除此之外,我司蒙圣光总裁和廖玉敏常务副总裁也多次受邀去北师大进行演讲互动,与莘莘学子进行思想与智慧的碰撞,分享知识与经验。

 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东华发思特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大赛活动,我司不仅在现场和参赛者进行精彩地互动,还特意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多个就业实习岗位,助其实现梦想。

上一篇:东华发思特通过CMMI 3级认证

下一篇:全球最大的血液净化盛会,宝莱特闪亮登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