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血液净化盛会,宝莱特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132

 5月21日-24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Austria Center,2016欧洲肾脏协会大会(ERA-EDTA)。来自全球肾病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费森、金宝、贝朗等国际知名厂商云集于此,大会报告内容精彩纷呈。

 欧洲血液透析技术的运用比国内早了几十年,更臻成熟完善,深谙其道的老外们当然明白,对于血透系统的选择,并不单单是靠设备来完成的。没有相匹配的优质耗材、周到细致的解决方案、给力的售后服务,所谓的高性价比也不一定能尽如所愿。

 因此,众多欧美客户最终把目光聚焦在了Hall 1-1.72,宝莱特。

他们的选择没错,这里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中血液净化产业链最为完备的企业,也是国内血液净化产业的领航者。作为一家有着二十余年医械研制平台的企业,一家集血液净化设备、耗材、方案、服务之大成的血液净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宝莱特确实满足了他们的众多需求。

上一篇:东华发思特助力北师大第二届“超级聘聘聘”简历大赛

下一篇:收获颇丰,宝莱特亮剑巴西国际医疗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