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颇丰,宝莱特亮剑巴西国际医疗展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1180

 5月17-20日为期4天的“巴西国际医疗设备器材展览会(HOSPITALAR 2016)”落下帷幕。作为拉美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医疗设备器材展会,每年都吸引着全球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在本次巴西国际医疗设备器材展上,宝莱特再次亮剑出征,携旗下监护系列、血液净化系列、家庭保健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全球客户的眼球,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展览会在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近70000平米,到会参展企业近千家,可谓百花争妍。宝莱特集团展台吸引了多个国家客户前来咨询洽谈业务,到场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客户对宝莱特技术创新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很多新老客户在现场表达了建立合作和加强沟通的意愿。

 宝莱特国贸部负责人吴晓东先生表示,宝莱特集团参展期间共接待各国客户2000余人次,其中不少客户表示与集团的合作意向,甚至计划亲自来集团总部考察洽谈合作,目前已经和数家客户达成初步协议。本次展会为塑造宝莱特集团在美洲地区的品牌及形象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为巩固并开拓拉美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作为全球迅速崛起的新兴市场,拉美医疗器材行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成为各大医疗设备巨头的必争之地,也是宝莱特集团在全球扩张的重要战略目标市场之一。通过20多年的不懈耕耘,宝莱特集团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持续稳定的进步,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集团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拓展步伐,提升全球化核心竞争力,努力向世界级知名品牌的目标迈进。

上一篇:全球最大的血液净化盛会,宝莱特闪亮登场

下一篇:艾派克空降俄罗斯BUSINESS-INFORM 2016斩获质量大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