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荣获“2015年度广东最佳金融服务外包企业”


发布时间:2016-05-09 点击:1067

 2015年度广东服务外包评选颁奖仪式在广州隆重召开,金邦达荣获“2015年度广东最佳金融服务外包企业”,金邦达首席运营官吴思强先生同时被授予“2015年度广东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此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联合各地市协会举办,旨在表彰在服务外包领域表现杰出、贡献突出的先进企业和代表人物。作为中国金融数据处理服务外包的领航者和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最大的银行卡外包服务提供商,金邦达凭借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和独特创新的运营模式获此殊荣。

 配合中国政府「两化融合」的整体战略,金邦达一直致力于透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层次结合,依托独立研发的软件系统,实现数据处理服务生产自动化和管理智能化的技术突破创新,不断提高运营效率、革新运营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其自主研发的DTS系统平台是业内首个具有高度信息安全的数据处理服务综合性软件平台,可以有效帮助客户轻松实现项目全程实时监控、远程控制、数据分析、预测及自动化处理等需求,能够快速、有效满足“小批量、多种类、个性化、切片化、定制化”的业务发展趋势。展望未来,金邦达也将在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智慧城市、物联网等前瞻性技术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智慧生活、云发卡平台等多元化安全支付解决方案的推进,不仅为中国金融数据外包业务行业标准的推出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中国银行卡业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跨界联合 转型不怕转死——飞企互联跨界联合软装行业,欧博莱电商平台发布

下一篇:金邦达再次荣获全球支付卡行业最高成就奖 - ICMA三项大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