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再次荣获全球支付卡行业最高成就奖 - ICMA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05-09 点击:1058

 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代编号:03315)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国际卡片制造商协会(ICMA)展览上,再次荣获三个业界最高成就大奖,包括「个性化产品冠军」、「最佳安全支付卡奖」及「独特创新入围奖」。这是集团自二零零四年以来,第10次获得ICMA国际大奖,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多次获得全球卡片行业最高成就奖之殊荣的中国企业。

 国际卡片制造商协会展览是支付卡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其所举办和颁发的依兰奖(élan Awards),认受性获得全球业界所肯定。

 金邦达宝嘉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卢闰霆先生表示 :「作为全球智能交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我们明白产品设计与创新的个性化服务可帮助客户创造价值,让银行、商家等机构的支付产品实现更强大的品牌效应并提升其市场竞争力。集团的支付卡设计与工艺创新能力在业界当中首屈一指,是我们在业内的一大优势。集团不仅专注打造安全、便捷、时尚、个性化的支付产品,更以虚心的态度了解客户需求,不断驱动创新前沿技术,使集团能保持在银行卡高端产品市场的领先地位。金邦达几乎每年都获得国际卡片制造商协会行业最高成就的依兰奖,再次反映集团在支付产品技术和设计创新方面的国际级领先水平,也足以证明全球业界对金邦达的肯定和认可。」

 在本年度的展览中,金邦达为星巴克量身打造的城市主题系列星享卡,获得ICMA依兰奖「个性化产品冠军」,成功以中国国内城市风景特色作为设计元素,将版画的创意移植到卡面设计之上。金邦达利用3D工艺技术,突显卡面空间层次感,利用金、银油墨及UV浮雕提亮了卡面的图案,独特美丽的设计,令这一套有12张卡片的礼盒更具收藏价值。

 另外,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获得了大会的「最佳安全支付卡奖」,以红色PVC作为材料的设计,体现出卡片高端尊贵的品质,展现远超常规的印刷油墨色彩效果,而卡面上的世界地图则反映了卡片国际通用的主题,在展现高端个性的同时提供多元化的海外消费便利。

 此外,浦发银行江南白金金属卡也在众多候选卡片中脱颖而出,荣获「独特创新产品入围奖」。江南卡采用金属材质,以中国传统旗袍为创意主题,机械雕刻衣领,搭配3颗钻石镶嵌,底图凸起的花纹与衣领完美展示了中国旗袍文化的古典美。作为中国首个推出金属卡金融服务商,金邦达2015年累计向银行提供了近50款金属卡,该项技术已达到国际尖端之水平。

上一篇:金邦达荣获“2015年度广东最佳金融服务外包企业”

下一篇:全志科技荣获第二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两项大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