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科技荣获第二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05-09 点击:1128

 近期,中国汽车界与媒体界广泛关注的年度盛事“车米杯”第二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这个被称作汽车电子产业的“奥斯卡”奖评选,吸引了超过100家车联网企业负责人及高管、30多家媒体代表,共逾500人巅峰汇聚。

 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设立,是业内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优秀的单个产品。

    通过深圳汽车电子产业专家委员会评审团的严谨审核及评选,最终,全志科技的智能车载应用处理器芯片(T8)脱颖而出, 荣获“第二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卓越创新产品奖”称号。同时,全志科技也获评“第二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创新领军企业奖”。

上一篇:金邦达再次荣获全球支付卡行业最高成就奖 - ICMA三项大奖

下一篇:珠海高新区管委会杨川主任一行莅临长园共创调研指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