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助力招商银行推出国内首张会闪光的LED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1237

    近期,金邦达又创造中国信用卡行业的新宠,为信用卡领先品牌“招商银行”独家提供了“火影忍者木叶之光鸣人卡”,这是国内首张带闪光的无源LED信用卡。当卡片在支付终端进行“拍卡”交易时,鸣人额头的LED灯会随之亮起和闪烁,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卡视觉体验。此卡也极大创新和丰富了应用功能,不仅联手和腾讯游戏,为粉丝们提供了专属福利。只要将木叶之光鸣人卡绑定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就可实现电影在线选座、美食限时抢购、生活缴费等。同时,木叶之光鸣人卡持卡人还能享受适合年轻人的苹果产品免手续费分期,积分兑换星巴克等诸多权益,让年轻人提前享受品质生活。

作为“划时代”的科技新作,木叶之光鸣人双界面卡灵感来源于电磁感应原理的非接触供电技术,运用世界领先LED闪烁卡科技,卡片在非接交易过程中发出闪耀的灯光,产生炫丽效果。该卡颠覆了传统银行卡的表现形式,拉开了智能卡视觉革命的序幕,在帮助银行和商家在创新跨界营销,争取年轻、时尚的持卡用户方面极具竞争力,未来前景广阔。

   金邦达作为全球智能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不仅精于打造安全、便捷、时尚、个性化的支付产品,更能结合银行的移动互联服务,在多元化的跨界支付场景中,提供一站式创新营销解决方案。基于雄厚的创新能力,营销咨询,设计服务,支付平台研发实力,金邦达的智能支付产品将为消费者的消费与支付体验带来更多惊喜。

上一篇:市科工信局副局长容立雄考察珠海天缘美生活圈电商

下一篇:派诺科技荣获2015中国能源管理系统TOP品牌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