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荣获2015中国能源管理系统TOP品牌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1125

 2016311日,“2015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企业TOP品牌产品颁奖大会暨新产品新技术专题论坛”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司荣获“2015中国能源管理系统TOP品牌产品”。

此次评选,是由《智能建筑》杂志社为了促进与加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产品企业品牌建设,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引导智能建筑市场规范发展,服务智能建筑行业,根据企业产品性价比、技术创新能力、市场规模化、产品系列化及用户满意度等指标,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的优秀品牌。

优秀的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既标志客户对派诺产品的信赖,也是业界对派诺产品质量的认可。此荣誉的获得,为提高派诺能源管理系统品牌知名度奠定良好基础,大大加强我司在业内的影响力,更为我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派诺,始终坚持“智慧用电,绿色用能”的使命,致力发展成为中国电气行业的领航者。

上一篇:金邦达助力招商银行推出国内首张会闪光的LED信用卡

下一篇:珠海市发改局副局长黄永华来派诺科技参观考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