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副局长容立雄考察珠海天缘美生活圈电商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1363

    近期,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副局长容立雄与珠海品牌协会秘书长专程来到天缘美总部,深入考察珠海天缘美生活圈电商平台,天缘美集团董事长邓榕辉陪同参观。

在参观天缘美各楼层的办公场地后,邓榕辉董事长在五楼会议室就天缘美电商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邓榕辉董事长介绍道,天缘美生活圈电商整合了当前市场流行通用的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支付,打造一个全新支付场景的支付平台,实现线上POS机支付,线上APP扫码支付,为实体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另外,消费者使用生活圈平台支付,生活圈APP后台自动赠送购物币,所得购物币可在商家货架上购买与市场同等商品,实现让消费者的钱越花越多。

   在听后邓榕辉董事长的详细介绍后,容立雄副局长对天缘美生活圈项目给予高度的认可,对天缘美寄以厚望。他说,天缘美项目很新颖,符合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的思路。中国制造业目前状况是产能过剩,产品滞销,并且,在互联网经济的影响下,实体经济面临着经营困难的处境。天缘美利用“消费100100”与铺设货架的形式,一方面让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使用天缘美带来的实惠,另一方面刺激了实体店的经济,以此达到双赢。并且,这种模式去除流通经营的中间环节,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产能过剩等问题,还原了商品的本身属性,减少了通货膨胀,对经济的健康发展大有益处。这样新颖的模式是目前市场上所没有的,也正是现今社会正需要的,天缘美做到了第一个,应予以大力推广与扶持。

上一篇:东信和平喜获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下一篇:金邦达助力招商银行推出国内首张会闪光的LED信用卡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