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获评“轨道交通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1340

    8月2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RT TOP 50”2014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颁奖活动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联合主办,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14轨道交通最具创新力企业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同与会行业专家领导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共话轨道交通发展蓝图。
   “「RT TOP 50」”2014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榜单是轨道交通行业唯一的创新指数榜,每年都评选出一批富有标杆意义的创新企业,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安全关乎到整个城市的平稳运转,基于对行业客户核心需求的精准把握,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优特科技自主研发了“城轨交通供电设备安全作业智能管理系统”、“车辆段检修作业安全联锁管理系统”、“接触网可视化接地操作管理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为轨道交通供电安全运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解决了困扰行业已久的供电设备电气误操作的难题。
    目前,该系统已在国内多个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投运,很好地解决了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整体性的安全运行管理问题,进一步了提高供电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获得行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未来,优特科技将继续围绕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整合优势资源,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保障轨道交通供电安全运行,为推进我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金邦达宝嘉:中期业绩稳健增长 多元化发展前景广阔

下一篇:绽放美利坚,宝莱特惊艳国际医疗设备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