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美利坚,宝莱特惊艳国际医疗设备展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1266

    8月,美国佛州,风情万种的迈阿密沙滩。这里不仅拥有世界著名的海水、沙滩、热辣的比基尼MM,更有著名的国际医疗展在这里隆重举行——8月5日至8月7日,第25届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医疗设备展(FIME)在迈阿密沙滩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医疗设备民族品牌领航者,宝莱特应邀参展,将“中国创造”之花绽放在美利坚国土上。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医疗展览会,每年一届,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该展会被评为全球近年来发展最快的50个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参展国家达110多个,观展人数约50000人。
    展会上,宝莱特隆重推出各系列监护仪、心电图机、血液透析、微康可穿戴医疗产品。展会上,宝莱特彰显实力的展位、气派的布展吸引了各国客户络绎前来。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育儿宝”可穿戴式智能体温计,它小巧纤薄的外形设计、简单易行的操作方式、与互联网接驳远程监控及高温报警的功能,令海外客户赞不绝口。
    监护仪方面,宝莱特Q系列插件式监护仪,凭借一体化的便携式使用、模块可灵活方便地配置组合、丰富的分析软件功能,备受海外客户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宝莱特的每一次展会,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多年的合作经验告诉我们,宝莱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上一篇:优特科技获评“轨道交通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篇:飞企互联荣获“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