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荣获“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1249

    8月,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三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珠三角陆续拉开。珠海作为本次大赛7个分赛区中的一个,于8月14日拉开了复赛的序幕,58家创新企业和8支创业团队晋级复赛,现场展示创新项目,并接受专家评委的考核。在复赛中,以技术驱动为导向的新型互联网高新企业——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珠海飞企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荣耀入选为优秀企业。
    2015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席卷中国大地,全国各地创业创新蔚然成风、遍地开花。珠海在创业创新中有着良好的传统和优势,是“互联网+”众创的沃土,飞企互联作为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全面推动“互联网+”落地,引领传统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助力广大企业跨界整合,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展现了敢当先锋,拼搏创新的精神。

上一篇:绽放美利坚,宝莱特惊艳国际医疗设备展

下一篇:万力达电气两化融合工作组再次走出去参加两化融合学习交流活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