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达电气两化融合工作组再次走出去参加两化融合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1260

    8月14日,我公司两化融合工作小组成员一行抱着开放学习,交流进步的心态,由公司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谢总带队,集体参加了由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以及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组织的“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与牵手工程培训班”活动。会上,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领导、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的老师分别就两化融合相关政策、基本知识、管理体系贯标实施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两化融合贯标经验。会后,公司两化融合工作组到本市其他两化融合试点企业进行了交流。
    本次外出学习与交流,是我公司第三次组织两化融合工作核心人员外出学习两化融合知识和实践经验;正好处于公司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的试运行阶段的时间节点。此次交流活动,将促进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标工作在取长补短,拓宽思路,持续改善中推进。
    根据公司总经理林涛“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建设管理体系,要多参加交流活动学习他山经验,要多组织内部培训和宣贯导入两化融合管理理念”的要求,本月公司还将第二次组织全员培训与宣贯活动。

上一篇:飞企互联荣获“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下一篇:中国高校(珠海)校友联盟在南方软件园成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