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强强联合,“长园电力班”落户珠海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1151

    201576日,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与珠海理工学院就创建“长园电力班”校企合作在珠海理工学院举行了签约仪式。珠海理工校长助理袁勇先生等一行领导与我司综合管理中心经理钟灵灵女士在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会议上,就如何深化建设“长园电力班”进行了深入交谈。

    仪式上,袁勇助理对本次合作的推行充满信心,表示将定向培养符合我公司发展所需的技术型人才。本次战略合作是双赢之举,学校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保障,企业亦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机会,今后我司将在专业技能技术、实训设备、贫困生支助等方面对学校提供一定的支持。

    珠海理工学院是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将于20159月在珠海理工电气部设立的 “长园电力班”,为我司人才培养搭建了“直通车”。“长园电力班”的成立对增强员工归属感、塑造企业文化氛围、提高员工专业技能、使员工更快适应工作岗位等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意味着公司校企合作又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万力达电气举办两化融合全员培训,合格率达98.5%

下一篇:宝莱特应邀参加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