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达电气举办两化融合全员培训,合格率达98.5%


发布时间:2015-09-21 点击:1124

    为进一步推进两化融合贯标工作,8月28日,公司两化融合工作小组协同人力资源部根据两化融合工作计划安排在一园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两化融合标准管理体系知识”培训。作为全年全员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司高层领导及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由公司两化融合工作管理者代表向与会人员作了自5月以来的阶段性工作成果汇报和下一步推进计划的安排,后由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的柳英勇老师为员工授课。培训中,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的知识要点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对企业的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笔试考核验证学习成果,98.5%的员工达标。本次培训的组织不仅增长参训人员“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知识,还为持续性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公司将持续开展两化融合宣贯工作。

上一篇:引领产业启航—— 宝莱特获血液透析机医疗器械注册证

下一篇:校企强强联合,“长园电力班”落户珠海理工学院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