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应邀参加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1044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在厦门市会展中心圆满召开。作为A股上市公司中血液透析产业链最为完备的企业,宝莱特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并参加了同期举办的装备器械展。

    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以“促进政产学研医结合,推动医疗器械创新与发展,提高医疗卫生机构装备水平”为主题。国家卫生计生委、工信部、食药总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相关专家到会,解读新常态下医疗设备配置管理、推动医疗设备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和措施、医疗设备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医疗设备经济学评价、行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最新行业动态和热点问题。

    在会上,宝莱特血液净化研发组陈君先生做了题为“安全、品质、创新——血液净化领域的先行者”的学术演讲,与各位专家学者分享了宝莱特在血液净化领域所取得的技术及创新成果,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上一篇:校企强强联合,“长园电力班”落户珠海理工学院

下一篇:珠海市国家税务局领导莅临汇金科技考察调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