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助力长沙银行发行首张加载国密算法的金融IC卡


发布时间:2015-04-24 点击:780

    2015210,快乐长行中国芯”国产密码金融IC卡首发仪式在长沙银行总行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国密金融IC卡通过了商业银行的认可和市场检验,做好了大规模商用准备。金邦达宝嘉作为本次长沙银行国产密码金融IC卡的独家供应商,荣幸受邀参加了本次首发仪式。

    长沙银行此次首发的金融IC卡产品,搭载了我国自主研发的金融IC卡芯片,实现了对国产密码算法的支持。该项目的顺利发行对促进金融信息系统的国产密码应用,打破国外密码算法及产品在金融领域的技术垄断、提升我国金融信息安全保障管理以及推动金融服务相关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是我国金融信息安全专业化发展,自主可控的一个里程碑。

    作为金融IC卡芯片国产化进程的推动者,金邦达宝嘉为了助力长沙银行实现金融IC卡国密算法的有效延伸和试点应用推广,从项目申报阶段即已与长沙人民银行、长沙银行紧密合作,成功完成此次国产密码金融IC卡发卡系统开发测试、卡片检测、运营等相关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银联、银行卡检测中心、长沙银行的测试和验收,并获到高度认可。

    在此次首发仪式上,金邦达宝嘉高级副总裁刘彪先生还接受了来自新华社、经济日报、科技日报、新华网、和讯网等媒体的专访,重点阐述了该试点项目的重要意义、国密金融IC卡对国家信息安全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国产金融IC卡的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智能安全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金邦达宝嘉积极参与国家发改委国密专项工作,目前已顺利协助长沙银行、鹤壁银行等国密试点银行进行试点发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未来,我们将仍然不遗余力的勇挑重担,奋力拼搏,为我国金融惠普、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川到同望科技调研

下一篇:炬芯科技成为Linaro组织成员,并成功推出了高性价比的64-bit开发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