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川到同望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763

    36,区管委会杨川主任一行来到同望科技调研区内民营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杨主任在同望科技刘洪舟董事长、赵军副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同望科技研发中心和同望科技云服务中心,听取了同望科技在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此与公司各负责人展开对话,共同探讨。

    杨主任充分肯定了同望科技多年来对高新区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对同望科技目前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对同望科技积极推进的软件工业4.0背景下的产业互联网化,以及同望科技牵头构建的软件产业服务平台给予了积极评价,勉励同望科技继续保持和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发挥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带来的技术创新及产业颠覆作用,拓展思路,将两化融合与产业孵化结合起来,加快建设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变革和发展。杨川主任还与刘总、赵总等一起交流了人才培育、创业孵化等方面的话题,希望同望科技能在产业人才培育和创业孵化方面,继续为高新区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优特科技25周年华诞盛典纪实

下一篇:金邦达助力长沙银行发行首张加载国密算法的金融IC卡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