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25周年华诞盛典纪实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797

    35,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周年华诞盛典隆重举行。2015年,优特科技迎来了公司成立25周年的光辉时刻,也将开启优特科技发展史上又一个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上午,优特科技园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优特人欢聚一堂同庆公司25周年华诞。壮观的舞狮表演开启了优特科技25周年华诞盛典的序幕,四头威武的雄狮在点睛仪式后起舞,精彩的采青、吉祥的接财环节博得了员工和嘉宾的热烈掌声。随后,公司领导及嘉宾共同剪彩,金剪挥动宣告优特科技进入了公司发展的全新时代。伴随着喜庆的礼炮和齐鸣的鞭炮,公司领导与员工合影留念,将这宝贵瞬间记录在优特科技发展的历史长河。所有员工都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1079个签名,1079位团结进取的优特人,必将携手开拓优特科技发展的新篇章。

    傍晚时分,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珠海厅华灯璀璨、五彩缤纷,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周年华诞盛典晚会在此隆重举行,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嘉宾1079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优特科技25年的发展历程,共同祝愿优特科技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展望未来,25年对优特科技来说不是总结,而只是一个小结。新一轮的发展已经启航,航船的风帆已经展开,在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时代浪潮的推动下,优特科技一定能实现更多的飞跃和突破。以25周年为新的起点,优特科技必将乘风扬帆,驶向更光明、更辽阔的未来。

上一篇:同望科技入围三板成指样本股

下一篇: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川到同望科技调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