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产品海外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5-01-07 点击:757

    1210上午,宝莱特科技园区一片紧张繁忙的景象,三台规格为40尺加高型的大型集装箱停驻在仓库区,等待产品统一装箱发运。2000余箱医疗设备将从这里装箱启程,批量发往海外,交付到全球各地客户手中。

    国贸部吴晓东经理介绍,此次发往海外的监护设备主要有宝莱特A系列信息化插件式监护仪、V系列生命体征监测仪,还有目前备受青睐的可穿戴式智能体温计“育儿宝”。这些产品经过了世界各国医疗机构多方临床检验,均已得到各国卫生部的高度认可,成为世界各国医疗机构眼中的口碑产品。

    “宝莱特的产品已销往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正在走进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吴晓东经理表示,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医疗健康产业出口发展的核心国家,随着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未来将以更加快速的幅度增长。宝莱特必将抓住机遇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

上一篇:远光软件加速布局移动互联

下一篇:发思特“iWorld企业掌舵者”平台荣获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产品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