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加速布局移动互联


发布时间:2015-01-07 点击:761

    继“政民通”后,远光软件近日又推出培训类APP(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宝贝学堂”。这家电力软件企业积极拓展电力行业外市场的同时,正加速布局移动互联市场,近两年陆续推出10APP

    20日,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的珠海首届公益培训嘉年华活动,吸引大批孩子、家长及数十家培训机构参与。“只要安装这款手机APP,选课就不用那么辛苦啦!”活动现场,远光软件研发的一款“宝贝学堂”手机应用程序亮相,这是一个少儿培训服务的专业平台。

    远光软件咨询总监、移动互联网部总经理王令将说,公司加速移动互联业务拓展,拥有逾150人的队伍,目前已相继推出了10APP。其中既有传统企业管理软件往移动端迁移的“手持云”、企业社区等APP,也有电子政务类的“政民通”、“电子图像码”,公益类的“香洲义工”,民生服务类的“宝贝学堂”等APP 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使用人数占总人口的50%2014 年的“双十一”淘宝交易中的无线端成交占比达到了45.7%,多项数据表明移动互联网已经崛起,从个人消费领域逐步向企业端扩展,移动互联时代将重塑管理。王令将表示,远光软件在部署云和大数据的同时,正不断加大移动应用研究,推出移动互联产品。

上一篇:欧比特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宝莱特产品海外受青睐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