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思特“iWorld企业掌舵者”平台荣获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5-01-07 点击:816

    1219 2014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协会会员企业珠海市发思特软件独立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iWorld企业掌舵者平台荣获“2014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产品奖”奖项。

    面向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iWorld企业掌舵者(www.51iworld.com),从企业的办公管理、业务拓展、文化建设、沟通互动四大维度出发,助力企业通过智能手机和云服务进行工作和管理的变革,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向掌舵者{即老板)提供和呈现企业运营的一键诊断、好事坏事榜、自定义订阅企业经营管理和员工办公工作的各项数据和信息等功能,帮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当中迅速转型,创造出差异化的,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iWorld企业掌舵者在技术资质累积上,2014年度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并已获得三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在用户体验累积改进上,2014年度和虎门港信息科技公司签署iWorld企业掌舵者合作协议,进入2014“丹田杯”海外学人创新创意创业大赛30强,不断用市场数据提升用户体验感受。

上一篇:宝莱特产品海外受青睐

下一篇: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