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5-01-07 点击:871

    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129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珠海市第12个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珠海伟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诚科技(VICSON)”,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珠海。伟诚科技以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开发、服务和工业控制系统的设计、集成、服务为主要业务,为移动通信、发电厂、商业连锁企业、酒店、大型物业、制造业等提供先进管理信息系统、工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众多成功的案例,给客户带来切实的效益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伟诚科技在提供管理信息系统的同时,在流程优化、流程监督、流程执行方面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和日常数据处理外包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量身定制的系统软硬件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创新思维、共同发展”,有了新三板这个资本平台,公司在品牌、资金、人才和激励等方面将得到大幅提升,伟诚科技驶入了规范高速发展的高速车道,欢迎专业精英加入伟诚团队,为行业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发思特“iWorld企业掌舵者”平台荣获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产品奖

下一篇:派诺科技智慧能源助力APEC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