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亮相第7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801

    2014102326日,第7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及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博览会上,宝莱特携旗下专业、高效的明星产品亮相,组成了强大的参展阵容,让展会刮起一股“宝莱特”风。

    本届博览会上,宝莱特隆重推出的血液净化设备及耗材,吸引了众多专家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高度契合了目前我国血液净化市场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血透设备及耗材的需求,有助于实现更安全、更人性化的血透治疗体验,帮助患者提高生存质量。一家来自马来西亚的医疗企业经过详细了解之后,当场采购了宝莱特的多功能台式血透产品。

    作为各大医院重症监护方面的中坚力量,宝莱特的各系列监护仪仍然受到市场的青睐。展会上,宝莱特Q系列监护产品非常热销,除现场采购外,国内一些医疗器械经销商、医疗机构专家当场表示了与宝莱特合作的意愿。

    本届CMEF博览会,宝莱特董事长燕金元先生亲临展会现场,并与各方人士展开广泛交流和沟通,充分表明宝莱特对CMEF博览会和市场的高度重视。燕总表示,此次展示的以血透设备和耗材为代表的诸多产品,将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更加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广大病患。

上一篇:许继电气举办“赛技能 强素质 当先锋”劳动技能竞赛

下一篇:德豪润达董事长王冬雷出席第23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