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董事长王冬雷出席第23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865

    111-3日,以“2015谁颠覆谁?”为主题的,“第23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召开。董事长王冬雷应邀出席会议并在“颠覆性的决策环境”议题中与金蝶国际软件董事长徐少春、陕鼓动力董事长印建安、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方兴东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一道参加了时长90分钟的“中国企业如何做颠覆性创新”主题论坛。在论坛中,他向与会嘉宾们分享了传统照明行业如何进行颠覆性创新,以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瞬息万变的商业竞争环境及愈发苛刻的用户需求。

    王冬雷认为,当前照明行业存在的颠覆性力量,体现在飞速发展的LED技术对传统照明技术的颠覆和移动互联时代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对传统行业商业模型的颠覆两方面。他结合雷士照明情况,分别对这两方面的变革进行了阐述。雷士照明作为传统照明的老大和中国照明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目前LED销售仅在40%,但到20172018年,LED销售会增长到90%以上,从而实现LED颠覆传统照明。同时,雷士照明也会顺应信息时代变化,把握零售业O2O发展趋势,适时对雷士3000多家零售店进行O2O改造,并会在移动互联网的环境下予以重新定位,使雷士照明在O2OO2M(全渠道营销)方面走得更好更远。

    当被主持人问及“以一名行业颠覆前辈的身份来给未来其他意愿进行行业颠覆的朋友些建议”时,王冬雷说,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具备市场适应能力,具有互联网思维,并能以开放的心态来接纳吸收新技术,迅速实现自我转型,这样就不怕任何人来颠覆,反而会成为那个颠覆者。

    出席本届论坛的还有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经济学家马光远等国内权威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学者、高影响力及高速成长行业领袖等人。

    据了解,“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22年,凭借其“前瞻、务实、丰富、创新”的特色和22年的深厚底蕴,而成为治官产学三界同时最具品牌美誉度的中国顶级企业管理论坛。

上一篇:宝莱特亮相第7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下一篇:聚焦炬芯科技香港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