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举办“赛技能 强素质 当先锋”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1506

    1029下午,公司迎来了“赛技能•强素质•当先锋”为主题的2014年劳动技能竞赛。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南屏科技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黄文忠,香洲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树源,香洲区总工会业务股股长吴新云莅临指导。公司副总经理李仁岐、工会主席廖贵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3名裁判员及12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开幕仪式由工会委员于开文主持,简要介绍了此次技能竞赛筹备情况以及整体安排,副总经理李仁岐宣布珠海许继2014年劳动技能竞赛正式开始。

    本次劳动技能大赛共设置FDR-100成品包装、五芯座焊接、4886DSP基板测等八大技能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位竞赛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无论是一个个小配件的精准焊接,还是成品包装的熟练细致,无论是基板测试过程中的反应迅速,还是测控单元组装的谨慎小心,都充分展示良好的劳动技能,高素质的职业风采。裁判员一丝不苟,严格评判,体现比赛公平公正,整场比赛既紧张又有趣。

    公司通过组织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激发员工自主学习的热情,引领员工敢于创先争优立功,形成学技能、用技能、奖技能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欧比特公司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下一篇:宝莱特亮相第7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