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鼓励总部企业和支柱型企业发展, 2015年度奖励资金3388万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1332

 为大力发展高端物流、国际贸易、总部经济、现代物流等产业,该区近期围绕已出台的《珠海保税区鼓励总部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及《珠海保税区鼓励支柱型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对园区2015年度总部企业及支柱性企业奖励扶持资金3388万元,大力支持总部企业的引进培育及支柱型企业的发展,以促进产业的优化集聚及做大做强。

 据了解,保税区经认定的2015年度珠海保税区总部企业共有7家,支柱型企业6家,包括摩天宇、爱普科斯、中油洁能、和佳医疗、天威泛凌、恒源融资、翔翼、康乐保等涉及航空、医疗、装备制造等园区重点企业。

 据介绍,保税区未来将立足产业发展需求,一方面不断完善创新现有的产业扶持政策,另一方面继续研究制定覆盖面更广、对企业的扶持效用更大、更契合企业需求的产业扶持政策,全力构建多元化、广覆盖、见效快、带动强的产业扶持体系。

上一篇:珠海再添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高栏港区海洋工程装备正式进入“国家队”

下一篇:高新区强链补链项目扎堆落地,47个重点项目签约动工投产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