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创新谷将落户高栏港 为港区海工装备新造创新智核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1460

    日前,高栏港经济区管委会和中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中大创新谷(高栏港)科技孵化器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栏港区营造一个优质的创业创新土壤生态环境,加快发展科技孵化服务,打造新型专业孵化器。

据介绍,中大创新谷(高栏港)将落户国家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该项目将把高栏港原有的产业资源与中大创投在创新创业以及产业投资方面的成功经验相结合,为高栏港区新材料行业以及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优化升级和做大做强提供可持续发展支撑点,推动高栏港区形成完善的产业集群效应。同时,该项目的落户将作为重要的创新力量与船舶质检中心的国家级检测技术产生创新化学反应。

中大创新谷方面表示,希望把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全球开放创新中心,并将在此嫁接SME-Lab全球开放创新中心,后者是聚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研发中心,开放性地整合全行业实验平台。它将让创客对接产业核心技术支持,让行业内企业能直接对接创新能力最活跃的创客,使创客从单纯的爱好逐渐加深对产品的理解,从而引导创客转变为创业者。

上一篇:中国城市创新指数排名“出炉” 珠海名列全国第八

下一篇:珠海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397家,高企总产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超四成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