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吉大珠海学院两团队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358

    日前,在刚刚落幕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三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两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夺得银奖的两个项目将晋级到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50支队伍、分为实践组和创意组进行比拼。在实践组中,吉珠学院派出了两支学生创业团队参与角逐,分别是珠海青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青讯智慧校园数字服务终端》项目和珠海云立方物流有限公司《互联网下的云立方校园供应链服务平台》项目。这两个项目分列全省第三名和第五名,夺得实践组银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在创意组,吉珠学院“新客”Think团队的项目《“交通云”车联网平台及车载智能终端》摘得了铜奖。

上一篇:交换入住“与家一起旅行” 珠海智慧旅游时代到来

下一篇:珠海市诞生首张“互联网金融”工商执照,落地香洲区金融街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