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入住“与家一起旅行” 珠海智慧旅游时代到来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272

    如果来珠海旅游,可以入住湿地养生别墅;如果在旅途中,你所有的物业可以在别的城市交换入住,那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9月25日上午,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华发股份华郡房产与途家网在华发·水郡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智慧旅游城市、生态别墅人居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助力珠海迈向全新的“智慧旅游时代”。
    “此次合作是珠海第一次对互联网、旅游和人居的全面探索。”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闵云童表示,智慧旅游,主要是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借助便携的上网终端,主动感知旅游资源,使旅游物理资源和信息资源得到高度系统化整合和深度开发激活,并服务于公众、企业、政府等的面向未来的全新的旅游形态。作为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珠海目前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电子商务、智慧交通等方面的工作均已走在全省前列。用智慧的手段推进珠海“现代化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建设进程,不仅能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还能促进城市产业结构转型和优化升级,提高城市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推动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人居的全面发展,为珠海人带来一种全新的度假体验和生活方式。

上一篇:首届珠海国际动漫节闭幕

下一篇: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吉大珠海学院两团队进总决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