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6年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745

10月11日,协会参加了由市科工信局邓伟东副局长带队赴湖南长沙召开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6年会,我市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哈工大经济港、南方软件园、珠海全成、炬芯科技、杰理科技等多家IC设计企业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湖南省、长沙有关领导,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陈贤,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彭红兵和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文武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年会是中国半导体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已经成功举办21届。本届年会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共同主办,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和湖南省集成电路产业联盟共同支持举办。

    为期两天的会议,与会企业利用会议时机深入探讨了集成电路产业,特别是集成电路设计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为只有提升创新能力,增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综合能力,才能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和提高国际竞争力。

上一篇:协会会员企业珠海鸿瑞上市新三版

下一篇:协会受邀参观珠三角最具特色的高新产业综合体——珠海信息港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