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企业珠海鸿瑞上市新三版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640

 9月2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珠海市鸿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珠海鸿瑞 证券代码:839036)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珠海市鸿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是我国参加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网络隔离产品研发的主要厂家,企业先后开发出系列产品应用于电力调度中心、变电站及发电厂,取得了良好的安全防护效果,同时,公司在多年技术研发积累的基础上,遵循IEC62443/ISA99技术标准,针对工控系统多个环节的网络安全漏洞,采用组合防护措施建立总体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推出了针对通用工业控制系统的相关网络安全防护设备,相关产品已经取得了国密产品型号认证及公安部计算机信息安全产品销售许可。

    公司业务范围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安全技术咨询及培训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安全产品制造、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零售。公司主营业务包括4个系列的产品与服务,即安全隔离装置系列、加密认证设备系列、记录审计系列以及网络安全服务。

 珠海鸿瑞新三板挂牌成功,标志着该公司将进入一个全新快速的发展阶段,这也是协会去年开展企业投融资服务业务,第一家由协会向“科创投联盟”推荐优质企业成功上市的企业。

上一篇:协会协会成功举办软件工程造价培训公开课

下一篇:协会参加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6年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