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出席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三届八次理事会暨三届五次常理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点击:1706

    作为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单位,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应邀出席了5月30日下午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的三届八次理事会暨三届五次常理会。
    会议由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定科主持。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民政厅、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省社会组织总会换届、市两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参会代表先后听取并审议了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规划》和《2015年及至2016年5月财务工作报告》(草案)。讨论了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服务和总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的情况、调整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和党员培训、活动和专职人员培训、活动计划和拟开展全体会员联谊活动等相关事宜。会议审议并通过新会员和增补理事、副会长及会员变动情况,最后全体表决了总会代理试用秘书长、副秘书长的提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总会的各个职能,也给理事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机会,寄望珠海市社会组织总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

上一篇:协会成功举办“2016年高新企业认定暨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办理实操培训会”

下一篇:协会参加由珠海市港澳事务局召开的2016年“粤港暑期实习计划”动员大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